植牙4萬不要太高興,小心便宜植牙不給力

植牙4萬有找是真的嗎?甚至聽說在台北植牙便宜的診所很多。坊間關於植牙費用資訊漫天飛,到底哪些才是真的。植牙費用太高,一般民眾恐怕有負擔。便宜植牙的服務品質,又怕品質不優良,小心便宜植牙費用便宜到,卻賠了自己的牙齒健康,後續還要重新植牙保養。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以25年牙醫臨床經驗為您深度剖析。

坊間說植牙4萬,你相信嗎?

常說貨比三家不吃虧,但植牙並非一般買賣,找到植牙4萬的診所還沾沾自喜,結果術後有困擾卻甚麼都沒有辦法處理,反而還要再花錢買相關材料,或者是,自稱植牙專科醫生卻沒有任何執照,經驗不足,可真的是蒙古大夫啊!繞了一大圈後才反省便宜植牙的不能相信,不如一開始就諮詢良好設備以及臨床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

便宜植牙不靠譜,專業技術最安心

選擇植牙專科醫師,首先要先觀察是否有執業執照,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以25年牙醫臨床經驗為您深度剖析。

周承澤醫師,二十五年臨床經驗,曾任多國專科醫師。不只臨床經驗豐富,周承澤醫師更是己達達人,創辦台德牙醫教育研究中心,讓台灣牙醫師在植牙、假牙、牙周相關領域臨床技術上不斷進步。

除了牙醫師選擇,植牙植體選擇也是重要的關鍵,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建議,植牙4萬的確是不可靠,在經濟許可下請選擇國際品牌。國際知名廠商多有相關文獻證明其安全性、穩定度,比起小廠牌更多了一層保障與安心,國際品牌相對費用也比較高,但是當零件損壞,必須進場維修,不必擔心原廠牌零件停產或找不到原廠牌的窘境。

以上兩點只是影響費用的其中環節,費用是有很多因素影響的,植牙4萬是不可能出現的,小心到時求救無門只能欲哭無淚

想了解自己牙齒狀況嗎?歡迎諮詢專線

電話:02-27755121

台北植牙便宜嗎?醫師依狀況而定

雖說台北植牙便宜診所不能相信,但你可以找到費用合理的專科牙醫診所。多花錢,可以買到了安心以及能夠陪伴長久的植牙植體,當植牙用上幾年後出現問題也不怕沒有專業醫師能夠治療。別在相信台北植牙便宜的診所了,便宜植牙不靠譜,相信專業技術,才是對自己最有保障的方式。

植牙推薦推薦周承澤醫師 二十多年植牙經驗值得您信賴

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擁有紐約大學牙醫學院獲牙周病專科醫師資格,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早在1992年,便幫患者植了第一顆牙。此外,更遠赴德國參與Ankylos的植體研究,是當時該研究團隊中唯一的華人,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頂尖人工植牙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植牙4萬 、便宜植牙 、台北植牙便宜相關問題,歡迎與台北植牙專家來德牙醫聯繫,歡迎與來德台北牙醫聯繫,請撥打人工植牙諮詢專線 02-27755121,或填寫植牙線上諮詢表單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