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冠價格落差大霧煞煞嗎?醫師告訴您牙冠價格差在哪

inside-banner-dental

還在為了牙冠價格落差猶豫不決嗎?牙冠價格ptt又都在討論些什麼?這次讓台北植牙推薦周承澤醫師來告訴您,價格到底差在哪裡?

牙冠價格差異,不同材質落差大

常見牙冠的材質大致都有金屬牙冠、金屬燒附瓷冠、全瓷冠,不同的材質成本會決定牙冠價格;而不同的材質也有不同的優缺點。例如金屬材質的成分,可能導致患者產生金屬過敏的情況,或者為了掩蓋牙冠內層金屬色,造成假牙色澤較為死白不自然;或者是金屬材質牙冠因為品牌的不同,導致金屬成分不同而造成價格落差較大等情況,我們就依照以下表格,來直接比較各種材質的優缺點吧

金屬牙冠 金屬燒附瓷冠 全瓷牙冠
耐用度 極佳 尚可 極佳
與人體相容性 部分合金成份會造成金屬過敏的情形 金屬材質可能造成牙周旁發黑的情況 相容性佳
牙冠色澤 金屬色明顯,非自然色 色澤較為死白 色澤自然,與真牙近似
牙冠價格 依照牙冠合金成分計價通常較貴 較低 全瓷牙冠價格通常高於前兩者

牙冠價格除了材質,還有哪些影響因素?

除了材質的選擇以外,影響牙冠價格的因素還有很多。比方說診所使用先進的診斷儀器,先進的儀器設備能幫助病患的牙冠被製作的更加緊密貼合,也可以減少製作假牙所耗費的人工精力,不過在購置設備的成本非常高昂,這些成本也會一併被分攤到各個病患的植牙支出。或像是牙冠選擇的品牌,挑選較有名氣的廠牌,就像是購買專櫃內的精品,品質得到保障,以及牙冠臨床試驗的佐證讓病患安心,這也間接導致大品牌的價格比他牌更為高昂。

最後影響牙冠價格也是植牙手術成不成功的重要關鍵因素,就是牙醫師所累積的臨床經驗,以及牙技師的製作技術,好的牙醫師診所,能夠正確判斷患者的情況,並給予患者治療方案的建議,讓患者少走冤枉路。以上每個環節都深深影響牙冠價格,而每個環節的選擇也會大幅影響牙冠的品質,如何抉擇就要看消費者的智慧了。

牙冠價格ptt網友點出挑選關鍵

牙冠價格ptt鄉民都說了些什麼?台北植牙專家來德牙醫整理出ptt鄉民最在意的環節,並將其分為以下四大類。

1.診所設備:沒有3D掃描機,用傳統咬合的方式製作牙齒模型很不舒服,而且做出來的假牙冠很容易有所偏差!

2.材質怎麼選:ptt鄉民熱烈推薦全瓷冠材質,讓您的假牙冠跟真牙一樣,而不是假牙冠越戴越像假牙!顯得極度不美觀!

3.牙冠的品牌:鄉民建議選擇較有口碑的廠牌,雖然價格較為高昂,但是也能得到品質與保障,就像德國大廠Ankylos植牙系統,先進專利技術可以讓植牙更牢固!

4.醫師經驗:不管是植牙還是假牙冠,就該交給真正的專家!周承澤醫師,人工植牙權威,美國國家牙周病專科醫師能夠帶給您的不只是豐富植牙臨床、教學經驗,周承澤醫師所領軍專科醫師團隊,讓您的假牙冠安心有保障。

全瓷冠推薦周承澤醫師 二十多年植牙經驗值得您信賴

台北植牙專家來德牙醫周承澤醫師,擁有紐約大學牙醫學院獲牙周病專科醫師資格,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能結合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兼併嚴謹及安全,頂尖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牙冠價格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預約表單:線上諮詢表單 電話:02-27755121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