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多少錢才合理,植牙3萬為何有診所做不到?

implant-process

到底植牙多少錢才能做到好?為什麼常在網路上看到鄉民說植牙3萬可以用到好,到了診所一問,卻是大多診所都做不到呢?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告訴您植牙多少錢該怎麼算,價格高低到底是什麼因素。

植牙多少錢高低繁雜,關鍵是甚麼?

人工植牙費用高低的影響因素,除了患者本身牙口的健康狀態以外,不同的患者的手術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例如:較怕痛的患者就可選用較無痛的微創植牙、舒眠植牙方式,當然植牙費用也會因為診所建議患者安裝的植體品牌、牙冠品牌以及其材質好壞有關。必須要強調的是,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如果患者覺得植體品牌、牙冠品牌帶來的耐用性以及品牌保障,都不如價錢高低來得重要,那當然可以選用其他牙冠及植體。

但後續要考慮的可能是什麼?若將使用時間拉長至15、20年後,您會發現,便宜的植體或是牙冠品質堪憂,有不堪長期使用的可能;其次,當患者需要維護時,也可能發現沒有相關零件可以使用、當初選用的小廠牌已不復存在,到時候也只能重新打造一組與齒槽骨密合,那可是一個大工程啊!歐美知名大廠植體品牌因為擁有高市佔率、悠久的歷史與豐富製造經驗,不僅供貨穩定、保固期長,植體品質更是經得起考驗;患者也不必擔心日後無法更換零件或保修,所以,儘管植牙成本較高,但品牌穩定也易維修的大廠還是較為推薦的

植牙多少錢,政府怎麼說?

依照臺北市政府衛生局核定的市衛醫字第10930100581號-「臺北市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收費標準表中核定人工植牙種植手術費,每顆牙人工牙根植入技術費為5萬,且不含人工牙根材料費,而治療用的臨時假牙冠每顆牙8千元,不含診察費用,不含使用特殊儀器及器械,也不含修補費用。所以依照公定的價格表中,您使用的每顆3萬塊的植牙,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植牙3萬,你該注意甚麼?

就我們知道以每顆牙人工牙根植入技術費為5萬,加上安裝完植體所需要使用的臨時假牙冠每顆牙8千元,光植體以及臨時牙冠就要快6萬元,且這是不含材料費、診斷費以及特殊儀器等費用,所以您植牙3萬做到好,真的不會擔心嗎?

要知道是,便宜的植體品牌可能因為材料不佳,而導致與人體出現排斥,或是後續使用上植體直接斷裂或是脫落;再者,患者還有可能在安裝多年植體耗損以後,找不到替換的零件。這樣的植體真的安全且安心嗎?植體會植入人體組織,如果材料沒有使用親近人體組織的材料,如:鈦金屬,就算沒有發生植體斷裂的危機,也還是可能造成牙齒敏感的問題。安裝便宜廉價的植體,實在很有可能讓您”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植牙費用影響安全

要知道植牙手術是一種侵入式的手術,過程之複雜、難度之高,這可是患者無法想像的事情,雖然說植牙成功率已經達到九成以上,但不代表沒有失敗的可能。因為植牙的困難度及複雜性,植牙手術非常講究醫師的專業程度以及臨床手術的經驗值,這些都是患者在植牙手術上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試想想您如果是在手術台上,您會希望是一位看診無數的知名醫師操刀執行,還是沒沒無聞的新科醫師為您主刀呢?

植牙推薦周承澤醫師 來德牙醫堅持給你最高品質

植牙手術的環節繁複,包括補骨手術與植體導引等,植牙醫師的技術經驗、嫻熟的手法都相當重要。台北植牙專家來德牙醫周承澤醫師,現任臺灣亞太植牙醫學會創會理事長暨專科醫師審查主以及德國法蘭克福大學種植碩士班導師,除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亦重視培育台灣牙科醫學莘莘學子成為人材。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能結合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植牙手術嚴謹安全,頂尖全口植牙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植牙多少錢、植牙3萬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諮詢專線:02-27755121
預約表單:點擊我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