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牙周病植牙 牙周專家治療穩扎穩打

image1

人工植牙的成敗與牙周健康息息相關,最困難的植牙還是要交由最了解牙周疾病、擅長對症下藥的牙周植牙專家來治療,有系統、有組織的從根本開始修復口腔,確保植牙手術順利又穩定。

牙周細菌感染對口腔的破壞會讓牙周囊袋失去彈性,侵蝕齒槽骨造成出血鬆動、招致掉牙悲劇!台北牙周病植牙權威周承澤院長指出,大部分的患者都是起因於牙菌斑和牙結石的堆積經年累月的刺激牙周組織造成的。

有牙周病的人不見得知道自己患有牙周疾病,也有個案因口臭嚴重被家人規勸診治才知道自己患嚴重牙周病,周院長呼籲,民眾若有以下症狀要更注意口腔保健:

1.牙周浮腫刷牙易出血、有疼痛感

2.牙根變長鬆動,牙齦感覺有萎縮情況

3.有口臭或牙齦發炎分泌物等難聞氣味

4.嚴重者牙齒咬合搖動甚至脫落

一旦牙周狀態不佳便無法進行植牙手術,避免植體不穩固和植體周圍炎的後遺症,台北來德牙醫牙周病植牙專科門診是專為牙周病缺牙患者解決問題的地方;植牙權威周承澤醫師收治眾多個案,其中很多都是齒槽骨流失、牙周萎縮的狀態,必須要先治癒牙周、待牙周恢復健康後再安排植牙手術和補骨重建齒槽骨的評估,為植牙打下穩定基礎。

除了使用牙周刮除清除牙根的牙菌斑和結石外,若觀察牙周狀態仍不佳就會進行牙周翻瓣治療,徹底清除牙根和囊袋中的牙結石,確實的鏟除病灶後等待牙周健康恢復,這是植牙前感染控制的重要步驟。

關於植牙,交給牙周專業背景和口腔顎面專科醫師最合適,穩健的診療規劃讓植牙更安全有保障。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