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想要穩穩植牙 牙周病息息相關

來德牙醫診所門上貼紙

試著把植牙想像成建造房子,在缺牙的齒槽骨中,重新置入鈦金屬植體充當人工牙根,等到植體與骨穩固結合後再安裝上修復體或牙冠,概念簡單學問卻很深!

人工植牙是什麼?

人工植牙是透過在缺牙處的齒槽骨中,植入鈦金屬製成的人工牙根(植體),待骨細胞與植體結合後,再安裝支台植、人工牙冠。 人工植牙與真牙的構造相差很大,但是同樣的都是將咬合力傳遞到齒槽骨上,製作良好的人工牙根及修復牙冠,可以沒有異物感,且因透過人工牙根獨立支撐,因此不必修磨鄰近的自然牙即可製作,是解決缺牙的選擇之一。

關於植牙成功的因素

植牙成功取決於手術品質、術前準備、手術技術、術後照護,連疼痛控制、復原狀態也必須一併考量進去;牙周健康狀態與植牙穩定度息息相關,當牙周發炎出血時絕非植牙的適當時機!因此在植牙前我們一定會先控制牙周發炎及蛀牙,將口腔維持在一個健康的狀態,避免植牙後引發植體周圍炎減短植牙壽命。

台北植牙權威周承澤醫師擅長牙周病治療及植牙,對於牙周病相關病程與治療面向有深厚的經驗和精湛技術,唯有將牙周健康調整到最佳狀態,才能擁有長久健康的植牙。植牙就交給專業,才能真正令人放心。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