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植牙推薦|貴不見得好,但便宜買不到好品質

image1

植牙一顆七至十萬,全口重建動輒幾上百萬,有的診所一顆植牙才三、四萬,價錢差這麼多,到底差在哪?植牙真的是越貴越好嗎?大安植牙推薦-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以25年牙醫經驗為您深度剖析。

「植牙貴的不見得一定最好,但貪小便宜,絕對買不到好的醫療品質,」大安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娓娓道來,這是他25年前在紐約學到最深刻的一件事。

其實一個品質優良的植牙包含的費用,一個是醫師的技術,另一個是植體的品質,兩者缺一不可。

一個牙醫師植牙技術要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需要大量經驗、長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並非一蹴可幾。至於植體的品質,目前坊間價格亂哄哄,從廉價到高端昂貴都有,讓民眾霧煞煞,不知道該怎麼選。

拒絕成為植牙孤兒!找對植牙醫師好重要

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指出,目前全世界公認的植體可以分微四個等級 : 一線大廠品牌、二線大廠品牌、三、四線小廠。

一線大廠品牌,之所以能成為領先龍頭品牌,就是因為產品有充份的研究與文獻支持,品質有一定的保證。

目前有些二線大廠做的植體,或許品質做得不錯,但各方面終究不如一件大廠來得完善。

至於市面上一些極其廉價的植體,可能是某些代理商代理進口,如果銷量不如預期,可能3、5年就消失在台灣市場,未來5年、10年、15年後,若植體需要整修、替換零件,您可能就成了植牙孤兒,沒有零件可以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選擇國際一線大廠的原因,」來德診所周承澤醫師表示,一線大廠植體之所以昂貴,除了植體品質有一定的保證外,另一個價值就在於5年、10年後有一天,當您的植體需要替換,或需要尋找某一個特殊零件,不用擔心找不到貨源。

大安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堅持選用國際一線大廠品牌,優質穩定的品質,是醫生放心、病人也安心的最佳選擇。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