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nside-banner-dental

植牙假牙兩難全,植牙假牙差別有哪些呢?

缺牙時植牙假牙的重要抉擇,不只攸關日後數十年能不能好好吃東西,也關乎好不好清潔、外觀好不好看。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指出,選擇植牙假牙除了價格考量,還必須視牙齒及身體情況而定,慢性病長期控制不佳者較不適合植牙、缺牙範圍過大也不適合做固定假牙(牙橋),植牙假牙該選哪種好,了解植牙假牙差別後,再作決定也不遲。

閱讀 »
未命名設計 (20)

植牙植體搖晃不知所措,植牙術後關心不能少

花了大把的鈔票植牙,好不容易完成了手術流程,怎麼最近植牙植體搖晃?不只植牙部分晃動,連植體也開始晃動?植牙術後植牙植體搖晃莫非是植牙失敗了嗎?其實,都不是,大部分患者都以為植牙術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但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診所告訴大家,如果不好好清潔保養,植牙很有可能感染「植體周圍炎」!最後不僅浪費了植牙,還要再花錢重新植牙。

閱讀 »

植牙4萬不要太高興,小心便宜植牙不給力

植牙4萬有找是真的嗎?甚至聽說在台北植牙便宜的診所很多。坊間關於植牙費用資訊漫天飛,到底哪些才是真的。植牙費用太高,一般民眾恐怕有負擔。便宜植牙的服務品質,又怕品質不優良,小心便宜植牙費用便宜到,卻賠了自己的牙齒健康,後續還要重新植牙保養。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以25年牙醫臨床經驗為您深度剖析。

閱讀 »
inside-banner-perio

全口植牙費用怎麼算?全口植牙要多少錢才不是冤大頭呢?

全口植牙要多少錢,一直是許多全口無牙長者關心的問提,但許多民眾一聽到傳統全口植牙費用,動輒破百萬,等於是將一輛進口名車價錢放嘴裡,瞠目結舌之餘紛紛打退鼓,另選他法。現在,好消息來了,新型態All-On-4全口重建,全口植牙價格較傳統植牙低,咬合咀嚼力卻一點都不輸全口植牙。

閱讀 »
來德牙醫診所人工植牙簡介-

補骨粉失敗機率高還是成功率高呢?教你補骨粉發炎處理辦法

不管是嚴重牙周病患,或是長期配戴活動假牙、牙橋的民眾,大多飽受骨質大量流失所苦,植牙前都必須經歷骨肉重建、補骨粉這一關,唯有將植牙地基補好補滿,才有穩固牢靠的植牙。然而,民眾多少都會擔心,補骨粉成功率高嗎?補骨粉發炎、補骨粉失敗有可能發生嗎?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為您解答。

閱讀 »